KillJOyyy

【叶王】滚出本王的魔仙堡!(4)

王权杰希与东方叶修的爱情故事Ծ ̮ Ծ

三桃木:

前文(1) 


 前文(2)


前文(3)


仍旧在不死心地解锁超链接的正确摆放方式ing……


(4)


 


又是一个清晨,叶修发现身边人赫然已经长成了一个少年,脑袋靠在他怀里,平平稳稳地呼吸着,修长的睫毛在如玉的脸庞上投下微妙的光影,仿佛精灵的羽翼。


 


叶修突然脸红了。


 


他的手还搭在少年的腰上,那手感已经明显不是一个稚嫩的孩童,而是……少年修长的双腿仍像孩童般依赖似地缠在他身上,竟然横生出了不该有的暧昧意味。不行,他在想些什么,怎么可以有那种荒唐的念头。


 


“大眼儿,大眼儿,醒醒了。”


 


王杰希悠悠转醒,看见叶修的脸,忽而一笑,缓缓吐出了让叶修大惊失色的四个字:


 


“你喜欢我。”


 


笃定的语气,仿佛一击重锤敲在了叶修的心上。他慌乱地想辩解什么,然而这的确是他昨晚亲口承认的事实。


 


不知为何,这话到了今天早上似乎就发生了某种变质。


 


叶修别过脸,耳朵烧得发慌。


 


怎么回事,他竟然觉得那双大小眼好看,好看得不得了,他是不是疯了。


 


王杰希握住他的手,说:“不如,我们都不要回家,就在这片树林里生活,什么都不用想,什么都不用管。”


 


叶修摇摇头,说:“不行。”


 


王杰希失落地垂下眼睛。


 


“其实我知道的。”王杰希说,“我知道我活不了多久。”


 


叶修大惊:“什么?”


 


王杰希说:“我不傻,我发现了,我的生长速度和你的生长速度,不一样。”


 


叶修说:“是啊,那又怎样?”


 


王杰希说:“也就是说,我老得比你快。也许我活一天,老十年,虽然是魔仙寿命的十年,对我来说,也是可怕的数字。”


 


叶修大惊:“怎么会……”


 


王杰希说:“我不知道正常的魔仙能活多久。也许我的生命只剩下半个月了,即使这样,你也不愿意陪我吗。”


 


叶修不敢相信,他想摇头,想让王杰希告诉自己这一切不是真的,可是他只是僵在原地,什么都做不到。


 


最后,王杰希拥抱了他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“不要担心,我很快就会死了,等我死了,你再去找魔王,你再去回到你的故乡,好不好?”


 


叶修颤抖一下,他忽然意识到,他比自己想像的还要喜欢面前的这只小魔仙。


 


喜欢到不敢面对,喜欢到钻心剜骨。


 


叶修死死抱住了王杰希,胸腔止不住地,一阵一阵地疼痛。


 


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有生以来第一次那么清楚地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滋味。


 


而那个人,却要在不久的将来老去、死去。


 


叶修的眼泪终究还是没掉下来,他用力地把王杰希紧紧锁在自己怀里,说:


 


“我陪你。”


 


万水千山,我都陪你看。


 


当天,他们不停歇地奔跑了一整天,手拉着手,像两个疯子,似乎要跑遍所有没有看过的风景。跑到最后,王杰希精疲力竭地倒在地上,指着漫天繁星,对叶修说:


 


“看,真美啊。”


 


叶修俯下身,轻轻吻了一下王杰希的额头,浅笑道:


 


“不及你。”


===TBC===


LO主明天又一次考试,背到头发都快掉了ORZ


深夜发病撒一把糖嗑嗑先

评论

热度(5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用户7900984541869星桃木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